術科應檢參考資料(111.2.18)

技術士技能檢定就業服務乙級術科測試應檢參考資料



試題編號:19500-111201
審定日期:111 年 2 月 18 日




--以下為歷史版本--


試題編號:19500-107203
審定日期:107年09月27日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fRMDhkohhpKYkDvZQqgPK711aQlmTE3Q/view?usp=sharing





試題編號:19500-106203
審定日期:106年08月31日


(第二部份)
技術士技能檢定就業服務乙級術科測試應檢參考資料目錄
壹、技術士技能檢定就業服務乙級術科測試應檢人須知 ..................................................... 1
貳、技術士技能檢定就業服務乙級術科測試應檢人自備工具表 ........................................ 2





壹、技術士技能檢定就業服務乙級術科測試應檢人須知


一、測試方式及時間
本試題以「試題保密」方式命製,測試前不公開試題,測試採筆試方式辦理,測試時間為二小時。

二、測試範圍
術科測試試題採問答題方式舉行,測試範圍包括:1.就業服務相關法規,2.就業服務相關專業領域,總分為100 分,及格分數為60 分。

三、工具之限制
自備工具表所列以外之工具請勿攜帶,如有必要,需先繳交監場人員允許後方得使用。

四 測試時注意事項
1. 應檢人須詳聽監場人員說明試場規則,依規定受檢。
2. 應檢人測試結束後,應將試題及答案卷交予監場人員。
3. 其他事項,悉依「技術士技能檢定作業及試場規則」相關規定辦理。

四、 答題之規定事項
1. 應試時,應使用藍色(黑色)鋼筆、鋼珠筆或原子筆作答,未依規定作答者,扣測試成績五分。
2. 答案如有塗改時,可使用修正液/帶或橡皮擦擦拭,卷面應保持整潔。
3. 答題時,請依試題說明依題號順序作答於答案卷上,答案卷另附,不敷使用時可於背面作答。
4.答案卷上註記不應有之文字、符號或標記者,該科測試成績以零分計算。







貳、技術士技能檢定就業服務乙級術科測試應檢人自備工具表



項次
名稱
規格
單位
數量
備註
1
鋼筆、鋼珠筆或原子筆
藍色或黑色
1
數量僅供參考,應檢人可視個人需要攜帶
2
計算器
應使用中央主管機關公告之電子計算器
1
3
直尺
15cm30cm
1
4
鉛筆

1
5
修正液/帶或橡皮擦

1










Gavin老師的線上課程【就業服務乙級基礎班-法規篇】開始在考尚樂正式募資預購了! 課程網址:https://pse.is/U2N5T 這門課將給你最容易學習的法規課程,透過理解+記憶雙管齊下,協助你從根本解決法條記不住、記不準的問題!不管你是否已經考上,都能透過這門課紮實打穩自己的實力📝








FB社團:就業服務乙級討論區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4592003925555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