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

如何查詢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檢定成績(110.4.22)

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檢定的成績查詢方式有兩種,分別為「網路查詢」及「紙本成績單」。

一、網路查詢

網路查詢網址:
https://eservice.wdasec.gov.tw/WWW/C101Q
https://eservice2.wdasec.gov.tw/cla/CLAS/CLAS101Q.aspx(已失效)
https://eservice.wdasec.gov.tw/cla/clas/CLAS101Q.aspx(已失效)


依序填入身分證字號、出生日期、職類代號、驗證碼,再按右上的「查詢」,就會出現你的考試成績囉!




技術士檢定成績查詢
(這是舊版畫面,已失效)



二、紙本成績單

開放網路查詢之後過幾天就會寄送紙本成績單(以平信寄出)。紙本成績單除了有你這次考試學科與術科的成績之外,也會告訴你這次學科錯了哪些題目。
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檢定成績單







Gavin老師的線上課程【就業服務乙級基礎班-法規篇】開始在考尚樂正式開課了! 課程網址:https://pse.is/U2N5T 這門課將給你最容易學習的法規課程,透過理解+記憶雙管齊下,協助你從根本解決法條記不住、記不準的問題!不管你是否已經考上,都能透過這門課紮實打穩自己的實力📝












2 則留言:

  1. 您好,偶然機會發這個寶貴的網站。本人預計報考今年的考試,但目前才剛開始準備,想請教是否有建議的讀書計畫可以提供參考?謝謝您的寶貴訊息。

    回覆刪除
    回覆
    1. Penny你好,想單靠自學而考取這張證照,我個人是認為比較困難。另外,如果您過去完全沒有相關經驗,建議您最好規劃至少半年以上的讀書計畫,比較有機會成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