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7日 星期二

如何報名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檢定 (網路報名)

第1步:網路搜尋「就業服務乙級報名」。

第2步:前往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網站。



第3步:點選「報名專區」。

第4步:點擊「網路報名」。



第5步:點擊「確定前往」。




第6步:點選「我已詳閱全國檢定簡章內容」。

第7步:點擊「同意」。

※若看到 "個資同意書聲明",請按 "我已詳閱..." 然後按 "同意"。

※若看到 "個人資料特定目的外蒐集處理利用同意書",可自行選擇是否按 "同意"。




第8步:填妥表格內容後,點擊「送出」。

職類為「19500就業服務」;級別為「乙級」;其他欄位請依您自身情況確實填寫。 



第9步:上傳照片(選擇檔案後按上傳按鈕),填妥各欄位(有 * 符號者為必填欄位),全部填好後到頁面最下方按「確定」。

照片注意事項

  • 請上傳二年內彩色正面半身脫帽照片,不得使用生活照。
  • 照片檔案大小限2MB以下,檔名為.JPG,像素需為300dpi以上。
  • 若照片檔案大小超過2MB,請裁剪照片或轉檔為像素較低,但仍需符合像素為300dpi以上之需求。
    •  



    第10步:再次確認所有填寫的資料皆正確後,按「確認送出」,此時會出現「資料儲存成功」的提示訊息。




    第11步:列印報名表、報名信封、繳費單。




    最後一步:繳費(可至便利商店繳費),簽名,黏貼身分證正反面影本,黏貼繳費收據正本;以迴紋針固定所有文件(注意要包含報檢資格證明文件,就是高中以上畢業證書影本),放進信封袋(請買夠大的信封袋,不要折到文件),信封袋外面貼列印出來的那個報名信封,最後拿到郵局郵寄,即報名完成!







    ※以上素材特別感謝李政岡同學熱心提供;並感謝黃麻麻同學協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