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2日 星期四

[心得] 重複把老師提到常考的內容真的背下來,就是彈藥了 | 110年第1梯次 | 曾同學

  


同學稱呼:曾同學

考取的梯次:110-1

考取的學科分數:75

考取的術科分數:72

在何時成為Gavin老師線上課程學員:2021-1月


同學背景:

設計師


想考就服乙級的緣由(動機/起心動念):

因為在人資公司就職,所以幫公司考取證照。


讀書計畫如何安排:

我基本上除了最後兩三週,不花自己時間唸書,考前三個月每週安排一天上班時間看老師的影片。最後兩週上班時間基本上都在唸書。假日也花時間念講義、看法條。


您認為準備就服乙級考試最重要的三件事是什麼:

1.靜下心來唸書;2.重複默寫術科考題;3.運氣。


您覺得就服乙級考試最大的困難之處是什麼:

諮商、外國人相關這兩個真的很難背。


您覺得Gavin老師的線上課程對您有什麼樣的幫助:

真的有幫助!仿間也有其他的實體課程,也有問過我們要不要報名,但是對於我們這種不想花費太多自己下班時間的人來說,線上課程最好。可以自由掌握學習時間。Gavin老師的教學內容確實也幫助我滿多的,我是一名設計師,每天做的是設計工作,人資知識對我來說真的是硬核內容,我自己看書真的看得很辛苦,有人能整理好重點給我還唸給我聽,真是輕鬆許多。

 

您覺得Gavin老師與考尚樂為學員做的各種規劃,如何幫助到您:

安排哪些是考試重點有幫助到我。


整個過程特別想感謝的人事物,以及想對他們說的話:

感謝老師的教學,我認真沒想到我會過,我本來已打算要下次考前一個月再複習一次。


給其他尚未考取的夥伴的建議&期勉:

加油~靜下心來唸書最後肯定會唸到想吐,但是有認真看書就會有回報,重複把老師提到常考的內容真的背下來,就是彈藥了~我也都過了,相信大家肯定可以的!





[看更多學長姐考取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