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7日 星期四

[進修課程資訊] 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 107年度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證照輔導訓練即日起受理報名

107年度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證照輔導訓練即日起受理報名,額滿截止。


發布單位:就業促進課

發布日期:107-05-14

提供單位:就業服務處

詳細內容:
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為協助本市轄內企業人資人員從事就業服務業之公部門就業服務員,取得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資格,以提供求才廠商及求職民眾更完善之就業服務,特辦理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證照輔導訓練,以提升從業人員專業知識及工作效能,課程包含各項勞動法規、推廣政策資源、加強職涯輔導技巧等。

本課程報名期間第1梯次自即日起至5月16日(星期三)止,第2梯次自即日起至6月25日(星期一)止,報名方式以線上報名或Email報名,報名完成後,請電洽顏小姐,確認報名情形。

電話:0963-270399。

電子郵件:iris0908@gmail.com。

報名網址:https://goo.gl/dcNqi8

欲知更多課程詳情可上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官網http://oes.tycg.gov.tw/ 瀏覽最新消息


梯次
名額
上課日期
上課時間
地點
1梯次
(週間班,每週三)
    60
52330日;
66132027
早上9點至下午5
(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1104-2號)亞太就業發展促進協會
2梯次
(週末班,每週六)
   60
77142128日;8411(預計開課)
早上9點至下午5
(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1104-2號)亞太就業發展促進協會



新聞連絡人: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吳宥儀課長、曾崇豪助理員



資料來源:
http://oes.tycg.gov.tw/home.jsp?id=8&parentpath=0,1&mcustomize=multimessage_view.jsp&dataserno=201805140024&aplistdn=ou=hotnews,ou=chinese,ou=ap_root,o=tycg,c=tw&toolsflag=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