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4日 星期一

[110-3] 八、甲君,女性,31歲,高中畢業,未婚,自述過去找工作時,有很長一段時間由於自己的身心...

八、甲君,女性,31歲,高中畢業,未婚,自述過去找工作時,有很長一段時間由於自己的身心障礙而處處受挫,會來到公立就業服務機構尋求協助,是因為一位好朋友的介紹和鼓勵。

就業服務人員在提供就業諮詢的4個階段(建立關係階段、議題開展與揭露階段、促進改變階段,以及關係結束的準備階段),分別運用了許多相關的會談技巧,請問下列4組會談技巧(技術),一般而言,各主要對應到上述哪一階段?(每組技巧只對應1個階段,每個階段只對應1組技巧)

(一)面質、賦能/賦權。(2.5分)

促進改變階段。


(二)反映/回應、確認、鼓勵。(2.5分)

議題開展與揭露階段。


(三)連結、理解、高層次同理心。(2.5分)

關係結束的準備階段。


(四)接納、傾聽、初層次同理心、觀察。(2.5分)

建立關係階段。






[就業服務乙級110年第3梯次術科解答目錄]


Gavin老師的線上課程【就業服務乙級基礎班-法規篇】開課了!

課程網址:https://quizfun.co/project/gavin2007

這門課將給你最容易學習的法規課程,透過理解+記憶雙管齊下,協助你從根本解決法條記不住、記不準的問題!不管你是否已經考上,都能透過這門課紮實打穩自己的實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