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4日 星期一

[110-3] 九、甲君最近一直處理不同求職者的客訴問題而深感困擾,因此...

九、甲君最近一直處理不同求職者的客訴問題而深感困擾,因此,

(一)甲君去跟同事乙君說:我對有些求職者的耐性已快到極限,而感覺這樣的狀況很糟。

(二)甲君說:因為服務單位規定員工對求職者不可以冒犯,所以面對求職者的無禮,仍然要和顏悅色的解釋。

(三)甲君又說:有一天一位求職者一來,我還沒搞清楚狀況就被大駡了3分鐘,當下我也很生氣,但是我請同事先處理,然後跑進廁所用冷水沖臉。

(四)乙君向甲君表示:我面對來客訴的求職者,都能同理他們一定是在接受服務過程不開心了才有這些舉動,所以可以冷靜的跟求職者談問題。

(五)甲君又說:那次被求職者大駡3分鐘後,我想應該找出那位求職者的服務紀錄,再對應他抱怨的內容,把重點放在他的問題,而不是把求職者暫時推給同事服務。

從下列5項情緒調節技巧:(A)表層演出、(B)深層演出、(C)認知重評、(D)情緒壓抑、(E)社交分享,請根據(一)~(五)描述的情境,回答各屬哪一類情緒調節技巧?(10分)

(E)社交分享 或 (D)情緒壓抑。

(A)表層演出。

(D)情緒壓抑。

(B)深層演出。

(C)認知重評。





[就業服務乙級110年第3梯次術科解答目錄]


Gavin老師的線上課程【就業服務乙級基礎班-法規篇】開課了!

課程網址:https://quizfun.co/project/gavin2007

這門課將給你最容易學習的法規課程,透過理解+記憶雙管齊下,協助你從根本解決法條記不住、記不準的問題!不管你是否已經考上,都能透過這門課紮實打穩自己的實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