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2日 星期日

[111-1] 十、甲君、 乙君、丙君、丁君4位求職者在何倫碼(Holland Code)興趣測驗的施測結果如下表一...

十、甲君、 乙君、丙君、丁君4位求職者在何倫碼(Holland Code)興趣測驗的施測結果如下表一,請根據此一測驗類型及表列測驗分數,回答下列問題。


(一)以史賓賽與史賓賽(Spencer & Spencer)職能冰山模型之外顯性與內隱性二個層面來看,興趣測驗主要在測量哪1層面的職能?(2分)

答案:內隱性。



(二)就人境適配的分化性(differentiation)而言,4位求職者中哪1位的興趣多元且分化明確?(2分) 哪1位最可能缺乏熱情與動機且分化低?(2分)

答案:

1. 甲君興趣多元且分化明確。

2. 丁君最可能缺乏熱情與動機且分化低。



(三)就人境適配的一致性(consistency)而言,4位求職者中哪1位的一致性最高?(2分)哪1位的一致性最低?(2分)

答案:

1. 甲君一致性最高。

2. 乙君一致性最低。





[就業服務乙級111年第1梯次術科解答目錄]


Gavin老師的線上課程【就業服務乙級基礎班-法規篇】開始在考尚樂正式推出了! 課程網址:https://quizfun.co/project/gavin2007 這門課將給你最容易學習的法規課程,透過理解+記憶雙管齊下,協助你從根本解決法條記不住、記不準的問題!不管你是否已經考上,都能透過這門課紮實打穩自己的實力📝 初次接觸就業服務乙級考試的同學可以先看這個考照秘籍懶人包: https://linktr.ee/gavin.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