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5日 星期四

[就服乙級證照相關職缺記錄] 財團法人高雄市毒品防制事務基金會徵聘 就業服務員8名

http://www.khh-drugprevention.org/m/405-1295-48281,c10381.php


【計畫名稱】
107年度施用毒品就業輔導個案管理專業服務計畫

【工作內容】
一、提供個案就業服務:適時運用各項就業促進津貼與補助工具、就業協助工具及職業訓練諮詢,結合轄區資源,以協助個案就業。
二、就業機會開發:開發及結合友善廠商,建立友善關係、職場觀摩見習及成長團體等活動。
三、其他就業服務相關事宜及臨時交辦事項等。

【徵求條件】
依本計畫聘任標準:
1. 經教育部承認之國內外公私立大專校院學士學位以上,或經教育部承認之國內外公私立大專校院專科畢業,且具備相關工作經驗2年以上者為限。
2. 社會學、社會工作、社會福利、社會政策、社會教育、社會心理、青少年兒童福利、勞工關係、勞工行政、企業管理、人力資源、公共行政、公共政策、心理、輔導等相關科系(所)畢業為佳。
3. 領有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證照者,社會工作師證照、心理(諮商)師證書或輔導教師證者為佳。
4. 電腦中文輸入每分鐘25字以上,錯誤率10%以下,熟悉MS-OFFICE及網際網路之運用。
5. 須具備汽車或機車駕照。
6. 具有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證照者優先進用

【工作時間】
依勞基法制度。

【薪資範圍】
月薪32,888元。

【報名方式】
1. 報名日期:自107年5月30日(星期三)起至錄取止。
2. 報名資料:請檢附履歷表、畢業證書影本、相關工作經歷、研習證書、執照影印本及其他有助審查之資料影本,未檢附證明資料不予計分。
    (備註)檢附之文件,如有不實或偽造,經查明屬實,將取消錄取資格。
3. 報名方式:採掛號郵寄方式,日期以郵戳為憑,逾時不予受理;相關資料請郵寄至財團法人高雄市毒品防制事務基金會,請於信封加註甄試「就業服務員」,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420號4樓,聯絡電話:2151755轉28張小姐(合者約試,恕不退件)。

【備註】
聘任期限:本年度計畫至107年底,後續視計畫承接情形得予續聘,或轉以基金會其他工作計畫聘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