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9日 星期五

[就服乙級證照相關職缺記錄] 支持性就業服務員 | 伊甸基金會 基隆職建中心

伊甸基金會  基隆職建中心 支持性就業服務員職缺

職缺

支持性就業服務員




工作說明

1.身心障礙者工作相關輔導與支持。
2.擬訂個別化服務計畫及撰寫紀錄。
3.服務對象情緒支持與行為輔導。
4.配合業務相關活動辦理。




工作時間

08:30-17:30




學歷

以下條件擇一即可:
1.領有社會工作師、職能治療師、物理治療師、心理師或特殊教育教師證書。
2.取得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證
3.大專校院復健諮商、社會工作、職能治療、物理治療、特殊教育、勞工關係、人力資源、心理或輔導之相關科系所畢業。
4.非屬前款相關科系所畢業,從事就業服務或身心障礙者福利服務相關工作一年以上,且完成身心障礙者就業服務相關專業訓練八十小時以上。
5.高中(職)畢業,從事就業服務或身心障礙者福利服務相關工作四年以上,且完成身心障礙者就業服務相關專業訓練八十小時以上。



薪資

32,480起



備註

具備輕型機車、普通重機車



聯絡人

(02)2469-8191轉102 楊組長





資料來源:https://vrrc.wda.gov.tw/cht/index.php?code=list&flag=detail&ids=13&article_id=7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