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7日 星期六

[110-2] 七、國內提供身心障礙者的職業重建服務主要包括:職業重建個案管理服務、職業輔導評...

七、國內提供身心障礙者的職業重建服務主要包括:職業重建個案管理服務、職業輔導評量、職業訓練、就業服務、職務再設計、創業輔導及其他職業重建服務。茲有4位朋友,如下所述:

※Gavin老師於考試於結束後,有舉辦學員專屬解題直播課程,專門解析第六大題至第十大題,直播錄影檔做為額外福利特別收錄在《就業服務乙級基礎班-法規篇》課程中,沒跟上直播的同學可至課程頁面收看。(影片將於2021/12/01後上線)

甲君:普通高中綜合職能科的學生,持有智能障礙重度的身心障礙證明,畢業後原實習階段的雇主願意繼續僱用。

乙君:甲君的同校同學,只持有情緒行為障礙的鑑定證明,畢業後想隨即找工作,不想再升學。

丙君:五十歲的自營工作者,最近半年記性嚴重退化,經醫療院所確診為失智症,但尚未取得身心障礙證明,需要個別化的設計和訓練等支持服務,幫助他記得工作的程序、調整工作方法,來穩住現有的工作。

丁君:大學畢業且領有輕度肢體障礙證明,因家中有經濟壓力,也不打算升學,希望能找到工作。

依上述4位的資格及初步需求,請回答下列問題:(10分)

(一)哪幾位具備資格可至各直轄市及縣(市)政府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窗口獲得職業重建服務?

甲君、丁君。


(二)若上述4位都找到工作或已經在工作,哪幾位具備申請職務再設計服務的資格?

甲君、丙君、丁君。







[就業服務乙級110年第2梯次術科解答目錄]


Gavin老師的線上課程【就業服務乙級基礎班-法規篇】開課了!

課程網址:https://quizfun.co/project/gavin2007

這門課將給你最容易學習的法規課程,透過理解+記憶雙管齊下,協助你從根本解決法條記不住、記不準的問題!不管你是否已經考上,都能透過這門課紮實打穩自己的實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