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3日 星期二

[心得] 我是外籍人士而年紀算大, 但我也會考上, 大家一定會考上 | 110年第1梯次 | GAKU 同學



同學稱呼:GAKU 同學

考取的梯次:110年第1梯次

考取的學科分數:65

考取的術科分數:60

在何時成為Gavin老師線上課程學員:109年9月15日


同學背景:

我來自日本。本人在台灣設立自己的顧問公司,目前為日商公司做公司設立相關服務及勞務,會計方面的顧問服務。


想考就服乙級的緣由(動機/起心動念):

這幾年有收到幾家日商公司的勞務方面詢問,而剛好有一家日本客戶打算在台灣設立人力仲介公司,所以我就必須要加強勞務方面的知識。


讀書計畫如何安排:

參加Gavin老師課程前:購買張老師的就業服務課本讀書並劃重要的條文及參加某協會舉辦的就業服務課程。

參加Gavin老師課程後:看所有的影片後,自己覺得要加強的法規部分重複看而多理解。然後以必須要記憶法規內容為主做自己的筆記本。


您認為準備就服乙級考試最重要的三件事是什麼:

1.多聽多說多寫

2.平常心

3.有信心


您覺得就服乙級考試最大的困難之處是什麼:

1.法規的用詞

2.追蹤新的或修改的法規內容


您覺得Gavin老師的線上課程對您有什麼樣的幫助:

1.Gavin老師的說明對外籍人士也會容易理解的內容

2.影片上如果有不懂的地方的話,可以重複看

3.自己會知道那一個考試範圍不夠瞭解

 

您覺得Gavin老師與考尚樂為學員做的各種規劃,如何幫助到您:

1.考試前的模擬考及猜題,考試結束後的試題解析部分對我有幫助

2.一個課程影片解釋一個法律條文,這比較容易知道自己哪一個條文需要多了解

3.在Line群組的老師及同學的溝通常給我鼓勵


整個過程特別想感謝的人事物,以及想對他們說的話:

感謝Gavin老師及同學,考尚樂的工作人員,如我一個人讀書的話,有可能一直沒有考上。

有老師及同學才會提升知識及參加考試的動機。


給其他尚未考取的夥伴的建議&期勉:

考上過程如下

109-1:莫名其妙的狀態參加考試,術科差10分不及格

109-2:有點沒有信心所以缺考(結果這次考試有送10分)

109-3:參加Gavin老師的課程,但這次考試的最簡單題目,我的回答方式錯誤結果不及格(差8分)

110-1:複習Gavin老師的課程及翻自己做的筆記本並給自己加油打氣,終於考上!

覺得自己沒有考試的運氣,但這次考試術科剛好60分,最後才把運氣回到我身上。

我是外籍人士而年紀算大,但我也會考上,大家一定會考上!




[看更多學長姐考取心得]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