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105-3] 49.營利之私立就業服務機構接受外籍看護工委任辦理就業服務業務,每月得向外國人收取服務費,下列何者為不正確?

[目錄]


(B) 49.營利之私立就業服務機構接受外籍看護工委任辦理就業服務業務,每月得向外國人收取服務費,下列何者為不正確?
(A)第1年每月不得超過新臺幣1,800元
(B)第2年每月不得超過新臺幣1,600元
(C)第3年每月不得超過新臺幣1,500元
(D)曾受聘僱工作2年以上,因聘僱關係終止或聘僱許可期間屆滿出國後再入國工作,並受聘僱於同1雇主者,每月不得超過新臺幣1,500元。



私立就業服務機構收費項目及金額標準 第 6 條

營利就業服務機構接受外國人委任辦理從事本法第四十六條第一項第八款至第十款規定工作之就業服務業務,得向外國人收取服務費。
前項服務費之金額,第一年每月不得超過新臺幣一千八百元,第二年每月不得超過新臺幣一千七百元,第三年每月不得超過新臺幣一千五百元。但曾受聘僱工作二年以上,因聘僱關係終止或聘僱許可期間屆滿出國後再入國工作,並受聘僱於同一雇主之外國人,每月不得超過新臺幣一千五百元。
前項費用不得預先收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