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105-3] 71.小A在某一就業服務機構工作,長期協助職場新鮮人就業,基於達到推介就業的目的,小A將部分具有長照相關背景的求職者資訊,對外公開給符合政府認證標準的優良廠商,以增加就業機會之取得。請問若從就業服務法的角度來看,下列敘述何者正確?

[目錄]


(C) 71.小A在某一就業服務機構工作,長期協助職場新鮮人就業,基於達到推介就業的目的,小A將部分具有長照相關背景的求職者資訊,對外公開給符合政府認證標準的優良廠商,以增加就業機會之取得。請問若從就業服務法的角度來看,下列敘述何者正確?
(A)基於對求職者的保護,就業服務人員不得以任何理由,對外公開求職者資訊
(B)就業服務人員可根據個人專業與需求,對外公開求職者資訊
(C)就業服務人員,對求職者之資料,除推介就業之必要外,不得對外公開
(D)就業服務人員應聽從主管的領導,作為求職者資訊公開與否的依據。



就業服務法 第 9 條

就業服務機構及其人員雇主與求職人之資料除推介就業之必要外,不得對外公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