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97-2] 第四題題目:依私立就業服務機構電腦處理個人資料管理辦法規定,應指定專人依個人資料檔案安全維護計畫標準,辦理安全維護事項;請分別就資料安全、資料稽核、設備管理及其他等4方面,列明其事項?(10分)

第四題題目:依私立就業服務機構電腦處理個人資料管理辦法規定,應指定專人依個人資料檔案安全維護計畫標準,辦理安全維護事項;請分別就資料安全、資料稽核、設備管理及其他等4方面,列明其事項?(10分)

※私立就業服務機構電腦處理個人資料管理辦法已於民國 100 年 05 月 03 日廢止。




https://laws.mol.gov.tw/FLAW/FLAWDAT01.aspx?lsid=FL033576
法規名稱: 廢 私立就業服務機構電腦處理個人資料管理辦法
公(發)布日期: 民國 94 年 01 月 13 日
廢止時間: 民國 100 年 05 月 03 日
法規類別: 就業服務目











[就業服務乙級97年第2梯次術科詳解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