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101-2] 六、為推動國民就業所需之職業訓練及技能檢定,目前各目的事業主管機關辦理各式各樣的職業訓練課程與職種,應由何單位整合?(4分)整合之具體內容應至少有四種,請列舉三種。(6分)

六、為推動國民就業所需之職業訓練及技能檢定,目前各目的事業主管機關辦理各式各樣的職業訓練課程與職種,應由何單位整合?(4分)整合之具體內容應至少有四種,請列舉三種。(6分)

1.中央主管機關
2.整合各中央目的事業主管機關所定之職能基準、訓練課程、能力鑑定規範與辦理職業訓練等服務資訊




職業訓練法

第4條之1(職業訓練服務資訊之協調與整合)

  中央主管機關應協調、整合各中央目的事業主管機關所定之職能基準、訓練課程、能力鑑定規範與辦理職業訓練等服務資訊,以推動國民就業所需之職業訓練及技能檢定。










[就業服務乙級101年第2梯次術科詳解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