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101-2] 二、依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第33條規定,職業重建服務,包括哪些項目?(10分)

二、依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第33條規定,職業重建服務,包括哪些項目?(10分)

包括職業重建個案管理服務、職業輔導評量、職業訓練、就業服務、職務再設計、創業輔導及其他職業重建服務。




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

第33條(職業重建服務計畫)

  各級勞工主管機關應參考身心障礙者之就業意願,由職業重建個案管理員評估其能力與需求,訂定適切之個別化職業重建服務計畫,並結合相關資源,提供職業重建服務,必要時得委託民間團體辦理。
  前項所定職業重建服務,包括職業重建個案管理服務、職業輔導評量、職業訓練、就業服務、職務再設計、創業輔導及其他職業重建服務。
  前項所定各項職業重建服務,得由身心障礙者本人或其監護人向各級勞工主管機關提出申請。








[就業服務乙級101年第2梯次術科詳解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